北京今年将再聘3000名大学生社区工作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今年将再聘3000名大学生社区工作者
2010年05月07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北京市将再选聘3000名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并且报考条件当中取消了“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限制。昨天,市人力社保局发布《关于2010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的公告》,即日起至本月11日开始接受报名。

  2010年计划选聘3000人,其中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选聘2700人,面向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选聘300人。

  报名者须是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北京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和京外地区普通高等学校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或者截止报名时仍在岗的2010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而去年的公告当中“本科及以上学历”限制条件,此次并未出现。

  网上报名从今天起至11日结束,应聘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www.bjpta.gov.cn)按要求填写申报表。笔试时间拟定为5月22日。考试科目为“2010年北京市选聘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工作综合能力测试”一科。 (记者代丽丽)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