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教育领域也该打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评论:教育领域也该打假
2009年03月20日 09:4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高校里,我们花钱购买的是知识和能力,而直接向消费者提供“知识和能力”这些商品的是教师,保证这种商品的质量的则是学校的教学管理体系。但如今我们要问问:站在讲台上的教师们到底有多少人是合格的?我们的教学管理系统所制定的那些管理条例执行得怎么样?我们也要问问:我们的高等教育每年产出的几百万份学士学位证书到底有多高的合格率?

  这些问题好像从来没有任何一级消费者协会进行过相关的调查,也从来没有相关的数据公布于众。所以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某一个“3·15”日子里,教育领域的消费者权益问题能够成为一个主题,职能部门、消费者协会以及媒体能够告诉消费者:高校围墙里面到底有多少假冒伪劣商品?谁有能力保护高等教育领域里的消费者权益?

  胡言天下事的博客

  hytxs.blog.sohu.com

  点评:莘莘学子也是消费者,理应保护。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