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艺术学院今年招生广州考点接受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暨大艺术学院今年招生广州考点接受报名
2009年02月1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2月18日电(郭军 卢健民)由著名影视艺术家、书画鉴赏家张铁林教授任院长的暨南大学艺术学院2009年广州考点的招生20日至21日接受报名,22日至23日进行专业考试。

  报名和考试地点均设在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张铁林院长将在部分专业考试的初试或复试中担任考官。

  据悉,今年暨南大学艺术学院将在美术学(中国书画鉴赏方向)、动画、导演(影视编导方向)、音乐学音乐表演艺术方向(限招钢琴、小提琴)、音乐学作曲与电脑音乐制作方向共四个专业招生80人,在西安、青岛、长沙、南京、成都、广州六个城市设置考点。

  据了解,报考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考生必须参加暨南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学院各招生专业如属生源地省艺术类统考涉及专业,则考生必须参加对应科目的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如考生所报考专业属所在省统考未涉及专业(或所在省无相关专业的艺术类统考),则考生直接参加暨南大学组织的校考即可。

  通常情况下,艺术学院各招生专业对应的省级统考科目分别为:美术学(中国书画鉴赏方向)——书法类联考科目;动画专业——美术类联考科目;导演专业(影视编导方向)——编导类联考科目;音乐学——音乐类联考科目。

  为提高报考效率, 今年艺术类招生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有意报考的考生可登录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arts.jnu.edu.cn/2009/),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与报考信息,获取报考号,并考生在报名时间内凭报考号到考点报名现场确认,交验报名材料,包括: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高考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证或艺术类专业课报考证等高考报名后省招办发的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本人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2张(打印、复印、数码合成照片无效),请在背后注明姓名与报考专业。

  考试结束后,学院将参照专业考试后生源分布情况,编制招生来源计划,并依照考生专业课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照招生计划的1:4发放专业合格证。合格者由暨南大学寄发《专业合格通知单》。4月中旬后,考生可通过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及艺术学院网站查询专业考试成绩。完

【编辑:闻育旻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