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出走学生已找到 “抄袭情况”已上报学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大出走学生已找到 “抄袭情况”已上报学校
2009年07月07日 03: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抄袭被查 一北大学生出走”追踪

  昨日,记者从学校和家人处多方证实,北大出走学生李某已经找到,正在等待处理结果。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表示,他们已交上报告,校方正在研究此事。

  6月29日,因数学模型课论文被查出抄袭,李某留下字条后离校出走。学院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按规定对李某进行处罚,尚不清楚其是否能毕业(本报曾多次报道)。

  出走学生在成都

  昨日,李母在电话中表示,李某和家人通电话表示,自己在成都,被他的舅舅找到,马上回京,和父母一起等待学校的处理结果。“孩子身体和精神状况正常。”李母说,儿子回来的条件,就是希望他们不再去学校“理论”了。“我们做父母的真的希望学校能给次机会,不要取消学位。”

  “抄袭情况”已上报北大

  据李某的一位同学表示,毕业典礼在今天举行,6日至10日是办理离校手续的时间,手续完成后在院教务处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毕业证和成绩单等将于9日领取。就李某的情况,该同学表示不知道他最近的动向。

  昨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负责人表示,院方已将李某抄袭事件的情况上交给学校,学校将由专门的组织进行评定。目前,处罚结果尚未出炉。对于学院是否对李某的处罚提出过建议,该负责人未予回答。 (记者展明辉 实习生熊巧)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