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在路上拉人拍18张照片 为向女友表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三男生在路上拉人拍18张照片 为向女友表白(图)
2009年09月18日 11:0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没钱买一万朵玫瑰,但可以创造比一万朵玫瑰更甜蜜的幸福

  如果上周一晚上你在银泰附近被一个男孩邀请,希望你举起一张写着字的A4纸并对你拍照,也许你当时一头雾水地答应了,不过看了下面这个故事,你会恍然大悟:原来,在不经意间当了一回“马路红娘”。

  山羊(化名)是21岁的大三男生,本月14日是他与女友颜小笨(化名)确认恋爱关系100天的日子。山羊在7日晚上邀请到了20多位路人拍了这一组照片,制成相册后,在14日附上一封情书亲手交给了颜小笨。

  15日,这组照片被山羊的朋友贴到了网上,24小时里引来了上千次推荐,上万人浏览并祝福他们。

  能给她的,是我的心和最细小的温暖

  山羊所在的学校,距离之前爆出有女生收到万朵玫瑰消息的学校不远。

  所有的故事源于那个下午的灵机一动。山羊在想如何给女友一份惊喜:一定要与众不同,一定要让她一看见就觉得被融化,一定要不花钱……

  于是,山羊在寝室里做了20多个字,一共两句话:“颜小笨等哪天我不做你男朋友了咱们就结婚吧!”“恋爱100天快乐!”之后找了一家打印店打印。其中第一张“颜”,是请室友在寝室摆拍的。

  这组照片完成后,山羊的心里是满满的柔情。他在网络日志里写道:“不能给她名贵的香水,也没有高级的服装,但是既然遇上了,我就没有想过放弃,省下买香水的时间咱俩坐在图书馆门前数星星……能给她的不多,包括我的心,还有一些最细小的温暖。”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