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杯”青少年综合能力展示系列活动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全能王杯”青少年综合能力展示系列活动启动
2009年09月2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吴元兵 张希敏) 为提高青少年综合能力,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青少年广播网主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承办的“全能王杯”青少年综合能力展示系列活动22日在京启动。

  此次综合能力展示活动从2009年9月开始,至2010年2月结束,分单项和综合两个部分,单项展示包括青少年语文、数学、英语主持和校园剧表演四项内容,综合能力展示为四个单项能力的综合展示。参加对象为全国中小学生,其中小学分为1-3年级、4-6年级两个组。各地对参与活动的选手给予综合指导和简要培训,选送优秀代表进入全国总展示,并按组别和单项、综合项给予表彰奖励。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在各省(直辖市、自治区)设立分活动区,由各分区承办机构负责当地活动的组织。各地青少宫、校外教育机构和中小学生可以报名参加各项活动。

  同时,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全国展示活动组委会接受分区承办单位申请并对申请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各分区承办单位以各地青少年宫和教育培训机构为主,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曾举办过大型培训、交流或展示活动的经验,欢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有关机构积极参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