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投3万张三折机票方便学子寒假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四川航空投3万张三折机票方便学子寒假回家
2009年12月11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11日电(张忠导 杨杰)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获悉,寒假将至,川航今年推出“三折机票买‘回家’”活动方便学子回家,在明年1月份的所有航班上,面向全国投放30000张三折学生返乡特价机票(其中成都出港约7000张)。

  目前,从成都到北京的火车硬卧票平均票价405元,行程最短耗时25个小时。同时,在春运期间,由于火车运力紧张,经常是一票难求,而飞机票价格昂贵,让归家学子犯愁。如果参与川航“三折机票买‘回家’”活动,花430元购买从成都回北京机票,2小时40分钟就可以回到北京的家中。

  据介绍,为配合此次活动,川航工作人员将在12月14日至16日进入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进行现场销售。凡是在校学生均可持学生证、身份证购买明年1月4日至31日川航所有航线的3折特价机票。此外,14日起,省内外其他在校学生也可在学校邮局或致电川航售票热线订票。

  川航负责人表示,为方便学生购票,川航还在国内民航业首家推出了校园卡。四川航空金熊猫校园卡兼具网上订票特价优惠和里程累积双重功能。成都市区高校学生自12月14日起即可在学校邮局办理该卡,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可在12月中旬申请办理。办理了校园卡的同学除了可直接享受开卡送800公里里程外,还可凭会员卡号登录川航官网,通过网络购票的方式购买学生特价机票。(完)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