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儿子两伸“咸猪手”被拘留 校长送子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长儿子两伸“咸猪手”被拘留 校长送子投案自首
2010年05月10日 10:06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一名小学代课教师,却将“咸猪手”伸向自己的学生。最近,会泽县金钟镇松山小学校长余本彩的儿子余忠瑞,在为该校一年级学生代课期间,以讲解习题、交作业等为由,将本班一女生甘蕊(化名)单独叫到宿舍里进行“个别训话”时,两次对其进行猥亵。7日,余忠瑞因涉嫌猥亵小学女生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8日,该校校长余本彩被免职。

  8岁女童遭老师猥亵

  甘蕊今年8岁,是会泽县金钟镇松山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由于被侵害,甘蕊觉得在同学们面前抬不起头来,父母也终日以泪洗面。

  甘蕊母亲说, 4月26日晚,在为孩子换内裤时发现上面有斑斑血迹,于是追问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孩子死活不说。她以为孩子患上了妇科病,并没想到孩子被侵害。第二天早上,她发现孩子换上的干净内裤上,又出现了一些血迹。于是再次追问,但孩子还是什么也不说。

  甘蕊父亲说,从那以后,平时很爱说笑的甘蕊,也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起来。到5月4日晚上,母亲再次发现了孩子内裤上有血迹,而且孩子还喊下身疼。于是,父母找到其他同学询问,从同学口中隐约透露了老师的不齿行为。

  记者采访时,母女俩哭成了泪人。甘蕊说,4日那天,余老师通过一个同学把她叫到宿舍里去拿书,进到宿舍后,老师就将房门锁住,并提出要和她“玩玩”。想起前几天刚发生的事情,她感到非常害怕,想往门外跑,但被老师拦住再次遭到侵害。事后老师还威胁她说,如果她将此事告诉给同学和父母,就不让她来学校读书了。所以,在4月26日第一次遭受猥亵后,她不敢将老师的龌龊行为告诉给父母,只是偷偷地告诉了平时很要好的同学。

  龌龊老师下跪认错

  金钟镇松山小学距离会泽县城20多公里,交通不便,是个典型的山区小学,有70多名小学生。余忠瑞猥亵女生的龌龊行为,很快在这个小山村里传播开来。

  甘蕊父亲说,在家人多次追问下,孩子才如实地将余忠瑞的猥亵行为告诉了父母。当时家人听后非常气愤,因为余忠瑞是该校校长余本彩的儿子,而且也是本家亲戚,于是他们打电话给余本彩讨说法。

  余本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6日晚上,当接到孩子家长打来的电话后,他感到非常的震惊和愤怒,想不到自己的儿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当天晚上,甘蕊的父母来到余本彩家,当面质问余忠瑞到底对孩子做了什么。当时,余忠瑞并不承认自己有对孩子的猥亵行为,说只是在一起“玩玩”,并没有什么违法行为。在孩子的当面对质下,余忠瑞终于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并一再请求孩子父母的原谅。

  余忠瑞说,当时他是一时冲昏了头脑,所以才做出了这样令人不齿的行为,看在自己才20多岁,而且又是本家亲戚的份上,希望给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为得到孩子家长的原谅,余忠瑞跪地不起,并承诺愿意承担由此所带来的一切经济损失。但是,余忠瑞苦苦哀求并没有得到受害者家属的原谅。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