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难找大学生自降身价 应聘"理货员"企业佩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工作难找大学生自降身价 应聘"理货员"企业佩服
2009年02月19日 11:1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日,记者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2009年“春风送岗位”招聘现场看到,一个“理货员”的岗位,引来不少大学生驻足。招聘负责人表示,“理货员”很累,每天早上4点钟就要开工。这种以前只能招到农民工的工作,大学毕业生也敢于尝试,让她很佩服。

  18日上午,在烟台“春风送岗位”招聘会现场,来自河北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小杨正在一家招“理货员”岗位的摊位前与招聘方交谈。招聘方告诉他,“理货员”的工资在1000元到1800元之间,每天早上4点开始给产品打包送给客户,中午1点钟休息,下午4点钟上班,到晚上8点钟下班,如果生意多的话,还要加班。小杨表示自己能吃苦。他告诉记者,自己家在烟台,希望能回到烟台发展。他说自己的工资期望值在1500元左右,虽然这份工作和他的专业不对口,但是现在工商管理专业大学生不好找工作,另外他可以利用这份工作锻炼一下自己,多接触一些人

  而该公司负责招聘的女士解释说,大学生如果能吃苦能把“理货员”做好,公司会给他们更大的发展空间,让他们进入管理层,这也是很多大学生应聘这一岗位所看重的地方。 (柴叶)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