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联合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部委联合举办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
2009年02月20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闻2月20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教育部联合举办“2009年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将于2009年3月1日启动。这是两部委连续第七年举办的中小企业网上招聘,旨在促进中小企业改善人才结构,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

  活动期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将组织中小企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人才招聘,教育部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上网求职与应聘。企业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可在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免费发布、免费浏览。活动将持续到2009年6月8日。

  两部委要求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网上招聘活动,加大宣传和组织力度,保证今年参加招聘活动的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数量不低于去年的水平。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