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为大学生提供“上岗退费”教师岗位12577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东为大学生提供“上岗退费”教师岗位12577个
2009年02月27日 11: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卢文洁 通讯员赖红英)今年广东省14个欠发达地市的乡镇及乡镇以下农村学校适用于“上岗退费”的教师岗位12577个,其中本科以上5817个,专科6760个。

  据省教育厅介绍,“广东省2009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教供需见面会”将于今年3月7日举行。

  另据介绍,3月7日上午8时至下午4时,将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西区田径运动场举办“广东省2009年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教供需见面会”。

  届时适用“上岗退费”政策的14个地市教育局和相关学校将进场设点。高校毕业生应携带学生证、就业推荐表以及其他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的有关材料参加供需见面会。非师范类毕业生如有志到农村从教,还须与有关县(市、区)教育局签订《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从教意向书》(由省教育厅现场派发),以便申请相应教师资格证。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