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高素质员工 沪物管行业已与千余大学生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吸引高素质员工 沪物管行业已与千余大学生签约
2009年04月13日 13: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就业形势,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却乘势而上,广开门路吸引高学历、高素质的员工,力求改变从业人员文化层次低、技术能级差的困境。昨天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物业管理行业大型人才招聘会上,沪上100多家知名物业管理企业再次推出2000个就业岗位。据统计,今年以来,各大物业管理企业已推出近 3万个就业岗位,与1100多名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统计,上海物业管理行业中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只占到全部从业人员的3.7%。今年初起,社会就业矛盾趋于突出。面对楼宇出租率降低、管理费收缴难度加大、企业成本不断升高的现状,上海物业管理企业采取内部挖潜、扩大延伸服务、拓展服务项目、加强培训等措施,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如东湖、明华、文化、延吉、紫泰、诚成、恒联等企业带头提出在企业内不裁员、不减薪,稳定就业,开源节流,履行社会责任。

  昨天招聘会上推出的岗位覆盖不动产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秩序维护、环境管理、绿化养护等专业领域和技术工种,岗位涉及物业企业中层经营管理、物业区域管理经理、智能设备维护技师、强弱电维修操作技工、暖通设备维修保养技工、绿化管理专业人员、保安高级主管、客户接待与服务文员等。截至下午2时招聘会结束,各企业收到应聘简历4300多份,其中250份为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递送的应聘简历;与3200余人进行面谈,其中470人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