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网站催生未成年色魔 初三男生涉嫌奸多名幼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黄色网站催生未成年色魔 初三男生涉嫌奸多名幼女
2009年04月13日 16: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多次在同地段的铁路边、涉嫌强奸多名幼女的色魔被抓获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然是一名只有17岁的初三男生。民警追查下去,发现受害者有的忍气吞声,有的悄然离去。检察官追问嫌疑人后,发现他是看了黄色网站后才产生“好奇”心理。

  受害幼女街头认出色魔

  今年3月4日下午6时多,9岁的小梅(化名)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曾经欺负她的“大哥哥”,正从她的家门口走过。她马上告诉了妈妈。在她妈妈的报警下,这个“大哥哥”迅速被南宁市唐山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经过审讯,这名被小梅认出的“大哥哥”叫黄某,今年才17岁,是南宁市一名初中三年级的学生。在1个多月前,正是黄某对小梅实施了暴力。

  事情发生在今年1月12日下午6时许,当放学的小梅独自回家时,黄某走过来强行拉住了她。小梅不愿意跟他走时,他就出言恫吓。黄某将小梅拉到南宁市某铁路桥边的水沟下强暴。黄某还威逼她“不要跟别人说,否则就打死你”。

  受辱的小梅回到家后,哭着把自己的遭遇告诉了妈妈。妈妈马上带她到唐山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带着小梅到医院检查,并提取了相关物证。

  这起针对幼女的性侵犯案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区分局的领导,要求将该案作为重大刑事案件立案侦查。

  黄某落网后,警方又发现有多名幼女也是被黄某强奸,他作案的手段、地点完全相同。

  又发现3名幼女受辱

  黄某最早作案,是在2008年9月26日下午6时许。当时11岁的幼女小红(化名)走到南宁市某路段的铁路桥时,被黄某威胁着拉到铁路边的水沟强暴。接到报案后,警方又迅速作为重大刑事案件立案侦查。

  事隔不久后,2008年10月12日,同样在下午放学时间,同样在铁路桥边的水沟,11岁的小花(化名),又遭到黄某的毒手。小花受辱后,回到家中不敢告诉奶奶,只敢告诉最疼爱她的阿姨。闻讯后又惊又怒的家人,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

  两名幼女被黄某强暴后,上演在那条铁路桥附近水沟的兽行还没有结束。据黄某供述,不久后他又在同一地点对第3名幼女猥亵。如果不是受辱后的小梅在街头认出他,这样的暴行,不知道会不会继续。

  抓获黄某后,警方对这系列强奸幼女案进行了跟踪调查。让人遗憾的是,受害者小红的家人已经带着她离开原来居住地,小红转了学,她家长留下的信息,也已无法查找,给警方取证带来了困难。

  小花的家人在案发后,因觉得“不光彩”,也没有积极协助警方破案。另有一名幼女受辱后,连案都没有报。

  黄色网站诱人去犯罪

  今年3月30日,因涉嫌强奸罪,黄某被南宁市西乡塘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在决定对他逮捕后,检察官们提审了黄某,有一段讯问,揭开了黄某疯狂作案的幕后原因:

  问:你作案共4次,每次受害者是否都是一个人独自行走?

  答:都是一个人独走的。

  问:是什么引发你做出这种事情?

  答:是一时冲动、好奇,还看了一些黄色网站。

  问:平时家长、老师是否有过对你的教育、提醒?

  答:有过上生物课,课本上有什么,老师就讲什么,没有特别的提醒。家长也没有提醒过我。

  问:当时你知道做这种事情是违法的吗?学校是否上过法制课?

  答:当时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学校也没有上法制课。

  问:现在知道是违法的,你对这事有什么想法?

  答:后悔。

  在这系列案件中,施暴者和受害者都是未成年人,这让办案检察官觉得心里沉甸甸的。一名检察官说,提倡绿色上网、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刻不容缓。如何教育未成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也值得社会、学校和家长思考。(来源:南国早报 骆南华 梁绍能)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