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让出去玩 女学生从三楼爬下,被困二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父母不让出去玩 女学生从三楼爬下,被困二楼
2009年04月13日 11: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通讯员 李海)前晚6时许,丰台区西罗园四区一名女中学生被困二楼防盗窗外,消防员将她救下后得知,该女生想出去玩,被父母拒绝后,试图从三楼爬窗出去,没想到爬到二楼时被困。

  西罗园消防队接警后赶到现场,这名女中学生被困二楼窗外,双手紧紧抓着防盗窗。邻居和片警告诉消防员,他们的梯子太短,够不着。一旁女孩的母亲也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消防员竖起两节拉梯,将女孩从二楼窗外救下,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1分钟。

  事后据消防员了解,女孩家住在三楼,事发前因为她想和男同学出去玩,但父母不同意,于是她就从自己窗户爬出去,但从三楼窗户出来再到二楼窗户时,已经没有可以蹬踩的地方,看见下面4米多高的距离,女孩很害怕,所以被困在二楼。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