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外经贸大学坠亡 校方确认死者与学校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子对外经贸大学坠亡 校方确认死者与学校无关
2009年02月12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周鑫实习生李川)昨天上午10点15分左右,一名31岁的河北籍男子从对外经贸大学博学楼坠亡。对外经贸大学相关负责人称死者与学校无关系。朝阳警方称,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据校方介绍,博学楼为对外经贸大学的主教学楼之一,事发时,该楼并无学生上课,只有低层教室开放,供学生自习。学生杨磊(化名)称,当时他在教室内自习,突然听到窗外传来“砰”的一声巨响。他打开窗户后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博学楼西北角的水泥地上一动不动,“感觉是从厕所的方向掉下去的”。杨磊和其他同学随后将该情况告知楼内值班老师。校方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10余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检查发现该男子已身亡。

  记者看到,该男子身形微胖,身边留有一部奥林巴斯相机。

  在场校方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他们立即通知包括食堂、锅炉房等在内的校内单位,对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以尽快确定死者身份。经调查,事发时,博学楼只有7层、12层等几个楼层厕所打开,由于无目击者,不清楚男子坠亡前所处的楼层。

  上午11点半,朝阳警方多名现场勘察人员赶到,对死者遗物进行检查。警方还封锁了每个楼层的厕所调查取证。10余分钟后,勘察人员在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警方称,该男子为河北唐山人,31岁,为某建筑工程公司技术员。

  对外经贸大学一名男性负责人称,确认死者姓名后,校方查实其并非学校人员,学校与死者不存在任何关系。

  朝阳警方称,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其他情况尚在调查中。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