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连发三起事故 四川一中学校领导集体"下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十日连发三起事故 四川一中学校领导集体"下课"
2009年02月13日 16:24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12)日,记者从西充县有关方面获悉,该县晋城中学因十日内连发三事故,学校校长、两名副校长全部撤职,县教育局局长杨某诫勉谈话,给予教育局副局长三人行政警告处分。

  西充县晋城中学校2008年12月27日13时,91名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中毒现象,学校迅速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确诊为学校食堂未煮熟透的刀豆引起的食物中毒。经县人民医院及时救治,12月28日全部学生治愈返校。

  2009年1月5日上午课间休息时间,该校初一三班学生万某与同学庞某在教室内发生口角纠纷,结果万某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庞某刺死。

  事隔两日后的7日,该校学生起床时发现一名女生已死在床上,后经公安机关检验,系慢性疾病长期未得到诊治所致。

  12日上午,记者从西充县有关部门了解到,该校校长黄文周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免去其校长职务,调离原工作单位;分管安全的副校长蒲福元、汪林受行政记大过处分,调离原工作单位;保卫科长、班主任、后勤服务管理员均调离原工作单位。县教育局局长杨某受诫勉谈话,教育局副局长三人受行政警告处分,该县教育局领导班子被实行为期六个月的集体诫勉,并责令向县委、县政府写出深刻书面检查。(何立民 雍剑波 牟廷河)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