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女孩男子自称北大院长 北大声明学校无此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猥亵女孩男子自称北大院长 北大声明学校无此人
2009年03月05日 11:0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称北京大学明伦管理学院副院长的王子涵正在接受民警调查。 截屏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段九如)昨天,一段名为《“北大”明伦学院副院长王子涵深夜性侵犯女孩》的视频被上传至某视频网站后,被各视频网站转载。昨天下午,北京大学发表澄清声明:该校无“明伦学院”,也无王子涵此人。

  该视频制作成一则新闻报道形式,内容为:2月26日晚11点多,长春女孩小王在郑州市金水区某宾馆被其老板侵犯,报警求助。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未来大道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小王称其老板以许诺优厚提成、出国等为饵,解开其内衣,意图侵犯她。民警在宾馆房间外调查该男子时,对方说:“我是北京大学明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涵”,并指着摄影师说:“先克制一下,我是公众人物,给我点面子行吗?”其言语被网友百般讥讽。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未来大道派出所,该派出所民警称,当时出警的民警李涛刚刚外出。记者随后查看北京大学主页,未找到明伦学院相关网页。在搜索引擎输入“北大明伦学院”后,出现其“官网”,网页显示这是一家企业管理培训机构,网站首页写着“易中公司”,介绍了王子涵等老师的课程简介。记者按网页提供的联系方式致电该机构,但一直无人接听,其语音服务显示为易中公司。

  视频中,电视台记者向办理此案的民警李涛询问男子身份,李涛说:“他就是专门出来讲课的,算不上公众人物”,未说明该男子是否真为明伦学院副院长。昨天下午,北大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该校并无明伦学院,也无王子涵此人,该校已发表声明澄清此事。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