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书店违规代报四六级 校方表示不承认该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内书店违规代报四六级 校方表示不承认该成绩
2009年04月13日 10:3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缴纳150元或200元报名费,就可让人代报英语四六级?且考场设在非重点高校,监考老师“不怎么管”?近日,有学生向本报反映,武汉理工大学余家头校区内一书店如此招揽学生进行跨校代报。

  昨日,记者来到该书店,书店门外柜台上贴有一张“报考英语四六级”的广告。女店主称,只需交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一张登记照片即可报名,四级报名费 150元、六级报名费200元。“跨校考点选择设在关山、南湖附近的一些二三类院校,监考老师知道是外校考生,都不会怎么管你。”女店主透露。究竟是哪些学校的考点?她表示只有到考试前一周才能确定。

  怕记者不放心,女店主从抽屉里拿出一摞四六级成绩单,说:“每年这个点都有五六十人报名。这些都是没有通过,所以懒得来拿的。”记者看到其中有一张四级成绩单,成绩为515分,考试时间则是2008年6月。

  记者致电武汉理工大学教务处,该处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学校有规定,不承认非本校报名所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上个月省考试院公布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报名须知中,有明确规定: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考点不得接收非法报名点的集体报名。而且,四六级考试报名费实为30元。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