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岳母出殡 小学生提前放学抬花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长岳母出殡 小学生提前放学抬花圈
2009年04月15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福建龙海当地已展开调查

  据《海峡导报》报道昨日上午,福建省龙海市东园镇凤鸣小学校长的岳母出殡时,学生提前放学,老师集体参加葬礼,约10名高年级学生前去抬花圈。

  凤鸣小学几位老师表示,去送葬是自发的,按农村的人情世故,去送也是应该。

  凤鸣小学校长说,学校有个习惯,即老师的父母或岳父母去世时,大家都去送一下,有时提早半节课,有时一节课。学校是否组织学生前去送葬?校长说,大概有10 个高年级学生去帮忙抬花圈,事后给他们发了红包,也请他们吃了饭。校长称学生帮抬花圈也是惯例,所有老师的家属或是村干部的家属去世出殡时,学校可以适当提供方便,也不会收费。

  龙海市教育局局长李树长就此表示,教育局将立即展开调查,“如果情况属实,我们将严肃处理。”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