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兼职卖房 带人去看房身中七刀遇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四女生兼职卖房 带人去看房身中七刀遇害
2009年04月17日 08:2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中七刀遇害,警方已介入调查

  前(15)日上午,重庆市江北滨江路某小区,一名女子被寻找她的同事发现躺在一间清水房内,身中7刀没了呼吸。昨(16)日,记者了解到,受害女子清清(化名)今年23岁,主城某高校大四学生,在位于江北区的钢运置业中介公司打工。 14日,这名女孩带客户看房后,一去不回。

  带客看房一去不复返

  发现清清15日没有上班并报警的是她的同事大海(化名)。大海介绍,清清今年还未毕业,但已在钢运置业工作了7个多月,平时工作优秀,性格友善,与同事相处融洽。清清家在区县,她和另外3位同事一起租住在洋河体育场附近。

  本月14日下午,清清到公司上班,和往常一样带客户出门看房。“我们都看到她出门的。”大海说,平时清清基本在8点以前就回家了,但那天却有点异常,出门后一去不回,也没有打电话。“她平时即使不回来住或者晚归,也会给我们打电话的!”与清清合租的几位同事觉得有些异常,开始拨打她的手机,但清清的电话始终提示“无法接通”。

  次日清晨,几位同事仍不见清清回来,感到似乎有事情发生。

  当日只有一笔顾客记录

  前日上午9点,大海等人到单位上班,第一个问题就是看清清有没有到单位,但大家找了一圈后确定清清没有来上班。同事们感觉不妙,开始回忆当天的情况。在同事们的记忆中,最后见到清清是14日下午4点10分左右,清清正接待一位要买房的客人。随后,清清就带客人出门去看房。大海等人翻出14日下午的带客记录上显示,当天下午清清只接待过一批客人,是前往北滨路某楼盘看房。

  大家一起赶到北滨路该小区寻找清清。但令同事们战栗的事情发生了,“她死在5栋23楼一间清水房内,身上血迹已经干了!”大海说,同事们赶紧报警。

  民警和救护车一前一后赶到现场。据进入现场急救的王医生回忆,清清个子十分娇小,仰面躺在房间角落里,零钱和一些本子等散落一旁。医生到场后,发现人已经开始僵硬,应该是已死亡数小时。初步检查,清清共中7刀,下腹1刀,上腹2刀,更致命的是左胸中1刀,右胸中了3刀。

  一男子曾到物管还钥匙

  了解看房程序的大海说,到小区看房需经业主委托,并将身份证抵押在物管处,才能拿钥匙开门。“物管说是一名男子还的钥匙,并取走了清清的身份证。”而事发后,大海和同事们都没有联系上带客名单上的这名男客户。

  昨日下午2点过,记者来到出事小区。5栋23楼事发地,房门紧锁。该栋楼的物管称,并没有听说有人遇害一事。随后,记者在该小区内向清洁工人核实情况得知,确有一女孩在此房中遇害。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清清的家人。其表弟透露,他们正在与公司协商解决此事。

  目前,江北区刑警支队和花园村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 朱隽 实习生 龙珊 杨帆)

  提醒》》

  带人去看房 千万要提防

  出租、转卖房屋,一不小心就可能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常有不法分子以看房为名入室抢劫、强奸。面对看房客,应注意以下几点:

  1.房主尤其是女性房主在出售、出租房屋过程中,最好是通过正规的房屋中介机构,而不要以张贴小广告的方式进行。

  2.对看房的陌生人,应当预约在人多的公共场合先见面,查验对方的身份证明,在看房时有人陪同或由男性房主带领,避免女性单独陪同看房,并且看房时不要关闭房门。

  3.当犯罪分子实施暴力时,应采取各种方法与犯罪分子周旋,尽量保护自己,一旦脱身,要及时报警,为破案提供线索。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