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应届毕业生到广州工作最高补贴两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软件应届毕业生到广州工作最高补贴两万元
2009年03月20日 13: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软件、动漫专业人才来广州就业发展,研究生最高可获政府补贴两万元,本科生最高可补贴1.5万元。”昨日,广州市软件人才就业鼓励政策宣讲会在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举行。市发改委、市软件行业协会介绍了广州市软件人才引进的补贴政策。

  市发改委有关人士介绍,2008年,广州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软件和动漫人才培训工作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指出,从2008年6月开始,来穗发展的软件、动漫方面专业人才,可获得广州市政府的全面支持。具体如下:

  国家重点大学全日制软件、动漫硕士应届毕业生(须同时具备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在经认定的广州地区软件和动漫企业就业,可从工作的第一年起,按照相关政策向广州市软件办申请补贴,专项资金每年按照相关专业硕士学费的25%予以补贴。每人连续补贴时间在两年内,最高总额可达两万元。

  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的全日制软件、动漫学士应届毕业生(须同时具备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最高补贴总额可达1.5万元。

  个人申请资金的流程,在广州市政府去年出台的相关文件中也有详细规定:由个人填写软件(动漫)产业奖励资金申请表,由申请人所在企业或单位汇总,经区(县级市)科技局或有关园区管委会加具意见后报市软件办,市软件办会同有关单位审核同意后将补贴支付到个人。(夏杨 刘慧婵 姚柳森)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