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学入学高峰3年后到来 招生规模逐步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北京小学入学高峰3年后到来 招生规模逐步控制
2009年04月17日 10: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招生规模逐步进行控制,原则上每个学校不超过24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2012年前后,北京的小学入学将迎来高峰期。

  昨天,北京市小学规范化建设系列展示,在海淀区北大附小举行。市教委基教处有关负责人透露上述消息并表示,随着小学规范化建设工程不断深入,北京市小学的招生规模将逐步进行控制,原则上每个学校不超过24个班,每个班不超过40人。

  小学规范化建设已投25亿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北京市正在进行的小学规范化建设希望通过6年时间,使全市各区县小学教育布局基本合理,教学质量和教学硬件得到明显改善。

  据统计,自2007年10月,小学规范化建设工程启动后,市区两级政府已投入专项资金25亿元,15万人次干部教师接受了培训。

  到2012年小学布局合理

  该负责人表示,预计到2012年,各区县小学教育布局基本合理,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农村完全小学和城镇地区相对薄弱小学教育质量显著改善;骨干教师分布合理;小学生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特别是身体和心理健康素质明显提高。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