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MBA酝酿降价 其他商学院尚"按兵不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交大MBA酝酿降价 其他商学院尚"按兵不动"
2009年02月20日 14:18 来源:新民网-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方华曾在“商学院院长论坛”上提议,对于金融危机时期来读书的学生,商学院应联合降低学费,履行社会责任。记者今天获悉,交大MBA降价方案正在酝酿,不日将向社会公布。而沪上其他商学院尚“按兵不动”。

  交大表示选择主动降价,为的是更好地履行商学院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和学子共度“寒冬”。据悉,交大MBA将在原来11.8万元的学费基础上酝酿降价。

  交大MBA率先宣布降价,沪上其他商学院是否会“跟进”?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表示,MBA暂不考虑调整价格,学费将维持12万元的水平。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公关负责人强调,虽然中欧学院2009年MBA学费由18.6万元提价到21.8万元,但相较于国内的其他商学院,性价比更高。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