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安置房选定 俩项目不受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通州安置房选定 俩项目不受宠

2010年06月30日 16:00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通州西海子棚户区及运河核心区拆迁改造定向安置房选择工作结束,7400户居民历时19天,选择了8913套。

  通州西海子棚户区及运河核心区拆迁户共万余户。在剩余的1861套房源中,包括一居516套,二居1429套。剩余房源约占总房源数的五分之一。

  记者发现,京贸家园和铜牛厂两个地理位置优越的项目一、二、三居全部被选光;嘉华9号地、北京制线厂、荔景园、海阔名苑项目只有几十套一居室剩余;而玻璃钢厂和砖厂村项目则成了“弃儿”,约半数的房源没有被选择。

  选房的拆迁户表示,“弃儿”虽然离八通线土桥城铁站不远,但因距离玉带河污水沟较近,且公交车不方便等因素而被放弃。

  记者从主要负责本次拆迁及安置工作的新城基业公司了解到,剩余的千余套住房作为政策性保障住房的性质不会变化,至于剩余房源的分配对象和方式目前还有待未来通州区住保办等部门的决定。(记者 张子渊 实习生 刘春瑞)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