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温租房 租客先问有无空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高温租房 租客先问有无空调

2010年06月30日 16: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日的高温天气急坏了省城房屋租客李女士,位置要合适,还要有空调。好不容易在经十路看中一套小高层的房子,价钱也谈好了,但要求装空调时,房东提出每月房租要加50元。

  怡高行不动产历山路分行工作人员王女士称,气温越来越高,绝大部分租客看房的条件都要求有空调,因之前房子没有空调临时换房的租客也有。尤其是最近两天,位置合适、有空调的房子出手很快,租客讨价还价的情况少了,看完房子就能直接签合同。

  一般情况下,有空调的房子比没有空调的房子月租金要高50元至100元。不少房主为了提高房租乐意临时加装空调,但也随之提出了条件,租房合同至少签一年,半年一租基本不可能。(记者 喻雯)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