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湖”项目欲借助“高尔夫”突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天津“滨海湖”项目欲借助“高尔夫”突围

2010年07月01日 09:19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楼市低迷,主打“球会物业”的天津滨海湖项目正试图通过高尔夫来拉动项目的销售。“楼市新政对我们肯定有影响,前段时间房子卖得慢很多,但最近有所恢复,买的人比之前明显增加。”滨海湖投资方鸿铭控股董事长李皓在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数据显示,6月天津楼市依然延续了低成交的走势,成交量仅为一季度平均水平的50%左右,基本延续了5月以来的成交量下跌的态势。根据天津市国土房管部门统计资料显示:5月天津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量平均下降六成,成交均价环比下降了3.9%。

  然而,通过高尔夫滨海湖项目似乎取得了想要的销售业绩,“滨海湖配套的别墅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二期也销售了80%,三期即将于今年9月份开盘。”李皓说。在他看来,试图打造的华北地区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将给滨海湖项目带来直接利好,一些高尔夫球爱好者将成为项目的潜在客户。

  滨海湖项目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的售价只有每平方米1.5万元,较去年的开盘价每平方米提高近5000元,这样的提价幅度远低于同期其他楼盘的涨幅。“主要因为公司并不想通过大幅提价来吸引客户。”

  公开资料显示,滨海湖项目总占地26平方公里,规划建设36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以及相关的酒店、度假别墅区。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建设高尔夫球场资金需求量很大,许多项目都会通过开发房地产来实现赢利。李皓坦诚,通过开发房地产使高尔夫球场的运营基本实现收支平衡,未来将寄希望于通过举办高尔夫赛事拉动房地产项目的升值。

  据其介绍,包括欧巡赛等世界顶级职业高尔夫比赛等多项赛事正在洽谈合作事宜,尼克费度亚洲青少年锦标赛等已经签约合作。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在楼市低迷的背景下,以“特殊物业”的服务方式进行别墅等高端项目销售的公司并不在少数,但“球会物业”到底能否带领高端项目走出销售困境还有待观察。本报记者 张一鸣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