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型居住社区建设再加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大型居住社区建设再加码

2010年07月08日 08:53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去年开始的大型居住社区建设继续推进。昨天下午,绿地集团与嘉定区政府就投资建设嘉定城北站大型居住社区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嘉定城北站大型居住社区启动项目东至孙浜、南至规划路、西至嘉金高速、北至规划路,用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计划于今年9月底开工,2012年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去年上海推进了宝山顾村、嘉定江桥、松江泗泾、闵行浦江、原南汇周康航、浦东曹路、浦东三林、青浦华新、嘉定南翔、青浦徐泾等15个大型居住社区的建设工作,其中包括6个配套商品房项目基地和9个以中低价普通商品房为主的项目。而今年的新一轮大型居住社区规划选址工作也在5月基本落地,新选址基地共计23块,上半年启动3-4个基地的储备工作,并在三季度全面启动。

  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还介绍,去年以来,绿地已先后启动建设了江桥大型居住社区基地、南翔经济适用房基地、长兴岛配套商品房基地,总投资规模逾70亿元,在建面积超过140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约27000户。记者 李和裕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