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调控补偿金 控制拆迁成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市将调控补偿金 控制拆迁成本

2010年08月16日 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将制定相关措施应对拆迁成本过快上升,通过调控拆迁安置补偿水平来控制拆迁成本。这是记者从北京市人民政府昨天发出的“关于印发2010年加强投资调控做好全年投资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中了解到的。

  通知中指出,今年,将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牵头,会同市政府法制办、市农委、市国土局等部门,对北京拆迁政策进行系统梳理,加大行业和区域拆迁政策指导,针对拆迁成本过快上升制定合理、可操作的措施。此外,还要求各区县要加强对辖区内拆迁安置补偿水平的调控与平衡,合理控制拆迁成本。

  同时,通知还要求要尽快出台促进民间投资的实施细则。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研究促进民间投资的实施细则,重点对旅游、文化、体育、高技术产业、战略型新兴产业、高端服务等本市重点鼓励和发展的特色优势领域,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对民间投资可参与的开发建设进行具体引导;对相关优惠政策、政府支持措施进行合理移植,将各领域现有的优惠政策进行整理归集。(记者 张楠)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