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50楼盘上市“金九”楼市热销或打大问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50楼盘上市“金九”楼市热销或打大问号

2010年08月24日 16:0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的前三周,武汉新上市楼盘和房源少,大幅降价楼盘少。本周末是8月最后一个周末,或有几个楼盘上市,但改变不了8月整体平淡局面。即将到来的9月楼市,会是“金九”吗?

  昨日,记者从新浪乐居和亿房的统计数据发现,9月里,将有50多个楼盘或上市,或推新房源。今年来楼市最残酷的争夺战也即将上演。

  很多楼盘一再推迟上市时间,在蛰伏近2个月后,打算在9月一搏。其中,光谷、南湖等片区房源上市量大,仅光谷片区就有10多个楼盘推出新房源。“预计大光谷片区,新上市的房源超过2万套。”光谷一楼盘策划经理坦言,下半年销售压力很大。

  虽然很多楼盘计划9月上市,但目前还未听到哪些楼盘推出大幅折扣消息。记者打听几家熟悉的楼盘,都表示不会大幅降价。“不到开盘前几天,是定不下价格和优惠的。”武昌一楼盘负责人说,7月、8月都在积累客户,看积累情况定折扣策略,不太想大幅降价。

  近两天,媒体报道,中央高层领导8天内两度强调继续贯彻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这打破了楼市调控会走回头路的幻想。楼市高压态势不变,市场观望的氛围就很难松动,房价不大幅回调,一时半会也不会有很多人出手,“金九”或许要打一个大问号。(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