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一楼盘:阳台变房间 买一层送一层

2011年01月12日 10: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冬天,近郊楼盘在热销,买房送面积成为其致胜“法宝”。昨日,记者发现,这种通过送面积给优惠是眼下楼市最大的卖点。

  在三环线旁的大桥新区里,菩提苑小区一套97平米的一房两厅户型,南、西、北共设计有三个阳台,其中南、北两个阳台,一封闭与正规房间无异。销售人员介绍,这套房子中,除西面的全封闭小阳台是全算面积外,另两个10多平米的阳台都只算一半面积,且交房后允许业主自行封闭,形成两个独立的房间。

  同样,在盘龙城的香奈天鹅湖,一套50多平米的一楼小复式,算上可封闭的入户花园、地下一层,实际使用面积竟能达到200平米,就像个小别墅。盘龙城的名流人和天地推出“买126平米送28平米”,花园洋房汉飞向上城也是买一层送一层。

  据了解,这类打擦边球扩大房子面积的情况以往只出现在顶层,但近期为了吸引购房者,近郊楼盘在一般平层内也出现赠送面积,是一种变相大幅优惠举措,吸引力比较大。

  目前,绝大多数将阳台、花池、地下室封闭改成居住用途,赠送面积业主都只有使用权,在产权证上体现不出来,购房者买房时要询问清楚,确定好其用途。(记者 黄峰)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