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贵阳力争未来四年固定资产累计投资过万亿

2011年01月12日 11:46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证力争四年、确保五年固定资产投资累计突破1万亿元目标顺利实现,我市已建立总投资7200亿元的重大项目库。

  在总投资7200亿的重大项目库中,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类项目总投资50.8亿元,涉及项目87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总投资1482亿元,含52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24个交通运输项目、9个水利项目、54个通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5个能源项目、6个城市供水项目和28个其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产业体系建设类项目总投资2306亿元,包括42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90个工业项目、60个旅游、商贸及物流项目;以民生为重点的社会事业类项目总投资362.7亿元,包含18个教育项目、43个卫生项目、13个民政项目、22个文化项目、11个科技、档案、残疾人事业、体育等项目和保障性住房 (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房地产开发类项目3000亿元。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我市将抓紧推进十大工业园区规划、土地、环评等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加快园区建设。而项目库中的大部分项目将依托工业园区建设落地。

  其中,在小孟工业园,我市将加快以道路为主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确保2011年完成开发大道三期、金戈路、烟厂道路等主干路网建设。完善并启动园区内 361二期、061民品、奇瑞客车(一期)、银川凯沃重工(一期)、贵航产业园(一期)、贵州特色食品包装、同济堂针剂生产等项目前期手续,促进项目早日完工。

参与互动(0)
【编辑:高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