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分散企业经营风险 实力房企力挺保障房

2011年06月09日 09:5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会上联合发布了《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其中,万科A、恒大地产、中国海外发展、保利地产、华润置地、富力地产、龙湖地产、世茂房地产、雅居乐地产和SOHO中国荣膺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榜前10强。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表示,深入研究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对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记者注意到,《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深入揭示了金融和调控政策不断从紧下,2010年上市房企面临来自市场、资金面等多重压力,业绩仍保持快速增长,但增速放缓。

  伴随着市场的深度调整,缺乏发展战略的企业越来越难以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更多企业特别是优势企业积极调整企业发展战略,准确定位市场前景和自身能力,比如融资创新、强化品牌策略、调整产品策略、参与保障房投资和建设等,有效地分散了企业经营风险,提升了企业的竞争能力。

  随着我国保障性住房工作的逐步展开,不少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参与到保障房投资和建设的工作中来。2010年以来包括万科、远洋、华润、保利等在内的诸多国内知名的大型房企都频繁参与各地保障性住房建设,绿城集团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公司主导运营,更多地进入保障房领域已成为各大主流开发企业的共识。(赵亚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