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刚需族选房 专家建议品牌配套多考量

2011年06月09日 13:5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的政策调控之下,武汉的房价似乎有下降的势头。这让近期准备置办婚房的小王看到了希望。他和家人商量之后,决定在光谷买房“安家”。

  房子看了几套,小王却越看越头疼,同地段的新房价格几乎要高出二手房2000元。算算账,首付后每月大概要负担3000元的房贷,还完房贷自己荷包里就几百块钱生活费了,生活自然艰难。权衡之下,小王决定下手一套二手房,但是小王心里又有疙瘩,好歹是自己的“新房”,用旧房子总觉得不好。纠结之下,小王把问题发到了某论坛上,找网友出谋划策:买二手房到底好不好?

  优势:立即入住 配套齐全

  对于小王的问题,论坛的网友们给出了许多意见:

  “二手房只是二次交易,并不是老的、旧的房子。也有相当量的投资房,和新房子一模一样的。”

  支持小王买二手房的朋友们理由很充足。一位热心人以过来人的经验为小王列出了二手房的条条优势:

  1.地段优势:目前二手房出售的房源分布在城区的各个区域,这些区域的二手房社区成熟,购物、休闲、医疗、教育等配套相对成熟。

  2.交通环境:分布于城区内的二手房交通环境得天独厚、较为优越,发达的路面交通和纵横交错的轨道交通共同构成了城市交通网络。

  3.现房现住:二手房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以现房供应,购房人在确定购买之时可以对房源进行查看、核实,能够有效避免许多购房风险。

  4.户型结构:虽然二手房在建筑风格和户型方面没有新房新颖,但自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建造的楼房都已经突破风格单一、户型单一的弊端。

  专家建议:品牌、配套多考量

  业内人士建议,二手房交易安全是买卖房双方最不能忽视的问题。在二手房交易中挑选到好的值得信赖的品牌中介公司,就能有效地规避风险。因为关系品牌形象,所以中介公司一般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其次,购房只有从自身要求出发,考虑最实际的问题,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毕竟买房是大事,一定不能大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