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西宁一建筑工地顶风施工被叫停

2011年06月09日 13:56 来源:青海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7日,西宁市第一中学附近一处建筑工地产生施工噪音,严重影响考场环境,被西宁市环保部门责令停止施工。

  6月7日上午,西宁一中附近由浙江一建负责施工的在建高层楼体正在开展建筑作业。切割机、冲击钻以及安装管道过程中产生的噪音震耳欲聋,而离工地不远处,考生们已进入考场。环保部门执法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关停工地所有设备,并要求这一建筑项目负责人限期接受处理。(记者 张晓程 王复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元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