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苍南限价房九成分给公职人员续:官方停止原方案

2011年06月17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6月17日电 (记者 李飞云)今天下午,浙江苍南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针对温州首个限价房销售(苍南龙港)问题,称苍南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决定停止原方案。

  6月8日,温州颇具知名度的703804网站曝出一帖,称苍南县限价房“分配方案是专为(乡镇)领导设计的。因该方案不公平、不科学、不合情理,才没有正式通过发文。”

  随后中新网记者调查获悉,确有其事。苍南县委书记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在限价商品房前期调研,反映乡镇所出方案存在不公平、不科学、不合理的做法,已派出由纪委、组织部、县府办公室、房改办组成三个指导组下去调查和指导工作,如查实,一定责令整改。

  今天上午。苍南县委县政府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研究。

  其会议形成意见,由苍南县委宣传部发通稿:“关于龙港限价商品房的分配方案,苍南县委高度重视,于5月29日、6月10日连续两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发现县政府下发的《龙港限价商品房销售意见》及补充意见存在不科学、不合理和操作性不强等问题,鉴于该分配方案尚处于乡镇申报阶段,为此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决定停止执行《龙港限价商品房销售意见》及《补充意见》。”

  通稿说,为平抑当地房价和调整住房供应结构,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苍南县委县政府将继续推进保障房建设,对今年已开工和年内准备开工建设的8.5万平方米(占地80亩)的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和公共租赁房要加快进度,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全部面向社会中低收入城镇居民。

  通稿还表示,苍南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修改和调整龙港限价商品房的销售政策,今后确保依法依规和销售分配公平公正公开,并感谢媒体的关注和监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