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朝阳将严查土地储备拆迁违纪违法

2011年07月18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阳区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意见”,提出各级领导班子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须相互制约;实行重点岗位定期轮岗。

  加强班子内部制约和监督。各级领导班子要结合实际制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明确决策的提出、论证、审议及实施等程序,规范决策权限;建立健全决策权、执行权、监督权既相互制约又相互协调的权力结构和机制。领导干部每年1月31日前集中报告一次上年度个人有关事项。

  制定《朝阳区建立廉政风险预警机制实施办法》,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层层落实预警提示。朝阳区将实行重点岗位定期轮岗及派驻制度。对于管理人、财、物的关键岗位,要定期轮岗。重点单位和财政资金量大的部门将实行会计委派制。对“小金库”采取“零容忍”。

  朝阳区将严格追究影响社会安全稳定重大问题的责任。朝阳区将严格追究在土地储备拆迁中的违纪违法责任。对于执行拆迁补偿政策不严、资金监管不力,甚至恶意串通、弄虚作假,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严肃追究领导责任;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记者 饶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