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武汉可售房源需15个月消化 房价下行压力加大

2011年07月18日 09: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二季度商品住房销量呈现小幅下滑,武汉商品住房可售房源增加,达到12万套数量,已接近2008年楼市低谷期水平,全部消化大约需要15个月时间。

  武汉房产管理部门近日发布报告称,截至6月底,剔除经济适用住房,武汉市商品住房累计可售套数为12万套,较上季度增加了8.51%,按照2011年月均销量8386套的消化速度,正常消化时间需要15个月左右的时间。

  报告称,武汉市现存可售房源主要分布于三环线以外,可售套数达58410套,占全市可售套数的48.55%,接近一半。中心城区可售楼盘因为数量少,可售房源少,价格比较“坚挺”。

  上半年,武汉楼市经历了限购令、限价令和限贷多项政策的打击,多个大型房企采用赠送面积、精装修等方式营销。虽然成交量下滑,但房价依旧坚挺,没有出现“量价齐跌”的局面。武汉市房管局认为,受调控政策、信贷收紧和新房上市量继续增加的影响,武汉下半年新房价格预计不会出现回涨,下跌的压力将会加大。(记者 周梦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