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6月份中国大中城市房价涨多跌少态势未变

2011年07月18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 王永志)国家统计局18日在此间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依然呈现涨多跌少态势。

  国家统计局称,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与5月份相比,6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6个。

  国家统计局同时表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并不含保障性住房。

  在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5%,涨幅比5月份缩小的城市有24个。从一线城市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只有微涨或持平,显示楼市调控已初现成效。在同比方面,乌鲁木齐上涨9.3%,涨幅超过8%的还有南昌、长沙、兰州、秦皇岛、洛阳等城市,表明一些二三线城市尚有上涨冲动。但此间专家认为,随着中国政府扩大限购政策的推进,下半年,这些二三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局面或将改观。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8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0%以内的城市有39个, 比5月份增加了3个。

  此外,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12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价格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在0.5%以内的城市有36个。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比5月份增加了1个。涨幅回落的城市有24个。6月份,同比涨幅在5%以内的城市有48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