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1500户居民

2011年07月18日 15:30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哈市棚改办获悉,平房区最大一片棚户区——“联谊社区”于日前启动棚改,项目拆迁用地面积16.21万平方米,涉及安置居民1500余户。

  平房区“联谊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起哈五公路道路红线两侧,西至联谊街道路红线东侧,南起停车场围墙北侧,北至东明路南侧合围区域进行征收。该项目拆迁用地面积16.21万平方米,拆迁建筑物面积11.1万平方米。涉及居民1500余户,是平房区今年棚改征收项目中涉及人口最多、人口密度最大、社会成分最复杂、居住条件最差的一片棚户区。

  目前,该地域的调查摸底工作已经完成,招商工作和征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记者 张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