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大连夏季房展会购房者观望情绪多签约者少

2011年07月18日 16:29 来源:大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是夏季房交会的第三天,记者在现场见到,观展的人流比前两天有所增加,但现场购房的少。

  在房交会现场,很多观展的人手里都拿着或多或少的楼盘资料,现场咨询楼盘的相关内容,楼盘工作人员在忙着讲解,楼盘工作人员举着“某某看房车”的牌子穿梭于展厅内,后面跟着去现场看房的购房者。

  “第二天我们全天发出看房车15班次,今天上午我们就已经发出15班次看房车了,但现场签约的人并不多。”某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在另外5家参展房产企业和3家房产中介了解到,虽然人流见涨,但现场购房的人并没有增加。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按照历届房交会的人流量统计,周六和周日会聚集较高的人气。此次夏季房交会在周六休会一天,19日结束,周六积累了一定的人流,造成昨日人流比前两日明显增多。但日前,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已实施住房限购措施的城市要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政策,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这对不少购房者心理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此外,之前实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对购房者心理的影响还没有散去,这些因素叠加,助长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记者张建 吉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