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首付时才发现会员价无效 售楼人员不懂流程?

2011年07月18日 17:0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不久,鲁先生在日新中路润城房地产认购了一套房,后来还买了认筹卡等。前日,鲁先生夫妇满心欢喜到售楼部去交首付,但对方置业顾问却称他没有会员价,双方随后争吵起来。润城置业顾问吴女士称,之前给鲁先生介绍情况的售楼人员对整个流程不熟悉。

  今年6月,鲁先生听说润城房产要开盘了,于是前往看房,售楼小姐告诉鲁先生,交5万元就可以办会员卡,开盘时,会员卡可享受优惠价格,而且可转成认筹卡,开盘当天地产公司会拿出10套房子做特价活动,只有会员才可以享受这个待遇。

  6月28日,鲁先生去办理会员卡时,售楼小姐告诉他办理会员卡的截止日期是6月25日。但随后鲁先生与售楼小姐进行沟通,最后售楼小姐表示如果其他的会员不在此买房,会把那个名额给他,随后鲁先生交了5万元的认筹卡。

  7月9日开盘当天,有300多人去看房,摇号选房时,幸运的鲁先生排到了前面,并选择一套特价房,看好房后鲁先生交付了2万元定金。前日下午,鲁先生夫妇到售楼部交购房首付款时,置业顾问却告诉两人购买的特价房没有会员优惠价。

  之后,双方发生争吵。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鲁先生不买房了,会给他办理退房手续,并把5万的认筹卡退还给他。

  记者联系到润城置业顾问吴女士,她表示之前给鲁先生介绍关于办理会员卡的售楼人员,并不清楚公司的整个购房流程。按照公司规定,已办理会员的人,不会因为不买房而被顶替或更改成别人的名字,所以鲁先生的会员价也就无从说起。当日下午6时30分,鲁先生告诉记者,他找到一位售楼部的经理反映情况,经理告诉他两天之后会给他答复,而关于售楼小姐的行为,公司会做出处罚。(常红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