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过快 湖北省住建厅紧急喊停

2011年09月02日 10:12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针对二三线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昨日发出《关于进一步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坚持调控方向不放松,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今年3月31日,我省36个城市向社会公布了2011年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其中,武汉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不超过12%,低于生产总值增长水平;宜昌、襄阳等地级城市新建住房价格涨幅均低于当地GDP的增速,与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相适应,房价基本保持在2010年的水平;大部分县级城市新建住房价格仍维持在3000元/平方米以下。《通知》说,这是政府对社会公众的郑重承诺,各城市人民政府要切实履行承诺,坚决将房价控制在合理水平,确保完成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今年1月至6月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上涨过快的城市,要立即采取措施,抓好整改,在10月底之前将涨幅控制在全年房价控制目标以内。在10月底之前仍不能将房价控制在全年目标范围之内的城市,应研究采取住房限购等措施。省政府将对这些城市的主要领导进行约谈、问责。(记者 陈岩 通讯员 胡贵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