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扬州六块地成功拍卖开发商竞拍价格趋于理性

2011年09月02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9月2日电(记者 崔佳明)2日下午4时,扬州举行扬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净地”出让竞价拍卖会,分布在扬州东南西北中方位的6块“净地”成功拍卖,开发商显得理性、谨慎。

  当天的拍卖现场,偌大的交易大厅里基本坐满。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徐洪喜现场介绍相关情况,并主持公开透明选出拍卖师,竞价会采取公开,邀各界人士参加,包括媒体,全程录像,并实行网络直播。

  当天出让竞价的6块“净地”,规划为住宅的有3块、商业的2块、商住的1块,其中,面积最大为商住88820平方米,最小的商业11605平方米;起拍价最高为住宅每平方米5300元,最低是商业每平方米2120元。

  竞拍现场,开发商报价显得非常小心翼翼,经过3个小时的竞拍,当日晚7时许,六块土地成功出让,从成交价格来看,土地市场趋于理性。

  “对于这个成交价格我们很满意。”当地开发商恒通地产负责人现场成功以每平方米2720元,溢价6%,竞得一幅47275平方米住宅地块后表示。

  土地市场的动向被称为楼市的“风向标”,从本次土地拍卖会窥探未来扬州住宅市场走向趋于稳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