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私吞物业费18万元 物管员获刑又退钱

2011年09月06日 11:0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用职务便利,将公司向业主收取的物业费、房租等资金共计18万元私吞并挥霍,物业管理员田某获刑6年。身在牢狱的田某又被物业公司告上法庭,要求其将吞掉的赃款全部偿还。

  经查,男子田某曾是武汉一家物业公司员工。2007年4月,他被公司派至江汉路一大厦任物业管理员,负责收取物业费及管理仓库。

  2008年3月至5月间,田某擅自将公司向楼内多家业主收取的房租及物业费共计18万余元留为己用,然后迅速挥霍一空。当月,物业公司在查账时,发现账目不对,一笔大额费用去向不明,迅速报警。田某见事情败露,主动承认自己吞了这笔钱。案发后,江岸区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田某有期徒刑6年。

  田某被投入琴断口监狱服刑。不料,服刑期间,田某再次被告上法院,物业公司要求田某归还被他私吞的公司财产。

  近日,法院审理后作出判决,由田某在判决生效10日内给付物业公司18.4万元。(记者 袁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