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市第三批经适房中签率10.59∶1

2011年09月06日 11:06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我市今年第三批经济适用住房摇号仪式在和平邨宾馆举行。本次共有8502户家庭进行了购房预登记,按照803套房源计算,其摇号中签比率为10.59∶1,与今年前两批中签率相比低了许多。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1.5万户家庭具有购买经适房的资格,今年以来我市已进行两次经适房公开摇号,共推出6231套经适房供中低收入家庭购买,成为历史上提供经适房数量最多的一年,其前两次摇号中签比率分别是3.3∶1和2.26∶1。对于本次摇号较上两次出现中签率大幅降低的现象,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本次经适房房源供应比例相对较少;另一方面,宜居家园与征仪路花园C区的经适房起售价格较低,分别为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318.3元和2578元。据介绍,按照施工计划,群力宜居家园经适房将于年末竣工,征仪花园C区则将于明年8月竣工。(见习记者 温婧璐 记者 刘述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