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哈尔滨两经适房小区摇号 8502户家庭竞购803套

2011年09月06日 11:27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哈尔滨今年第三批经适房摇号仪式在和平会堂举行。此次摇号房源位于群力西区宜居家园C区及南岗区征仪路花园小区C区,共803套房源,参与竞购的家庭达到8502户,中号比例达到10.6:1。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803套经适房在4名群众监督员及现场摇号代表的见证下全部确定购房人。现场许多申购家庭都表示,这次提供的房源数量太少了,希望政府还能够多向中低收入家庭提供些质优价廉的经适房。“明年,征仪路花园小区还将向社会提供大约240套的经适房。”哈尔滨市征仪路花园小区前期工程副总经理吴志敏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征仪路花园小区已经向社会提供两千余套经适房,预计到明年中旬,还将提供最后3栋楼约240套经适房。

  本次向社会提供的经适房,建筑面积售价在每平方米2578元至3908元之间。其中宜居家园C区提供567套,涉及5栋16层和18层的小高层住宅,预计今年12月中旬竣工进户;征仪路花园小区C区提供236套,涉及3栋多层住宅楼,预计明年8月底竣工。与以往不同,这批经适房的房源较少,而具有摇号资格的市民则多达8500多户,中签比例达到10.6:1,远低于首批3.3:1和第2批2.41:1的比例。

  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今年经适房地点及房源都比较多,截至目前,哈市已经累计向市场投放经济适用住房7000余套,远远超出年初的既定目标,也给哈尔滨市民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记者 张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