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区旁将修建垃圾站 业主担心影响环境

2011年09月07日 08:55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沙坪坝区富洲路一小区物管在小区外不远处设立一个临时垃圾堆放点,并告示这里将修建垃圾站,这让该小区业主们非常担心。昨日,联芳园区管委会表示,这只是一个临时的垃圾投放点。

  昨天,记者在富洲路一小区5栋和6栋的出口外20多米处见到了这个垃圾点,面积约有20多平方米。在垃圾点的一旁有一则小区物管贴出的告示,称此处在没有修建垃圾站前属于临时建筑垃圾堆放点。“物业在建这个垃圾点之前都没有告知业主,更别说征得我们同意了。”住在6栋的业主刘女士称,一旦这里修建垃圾站,由于离住宅楼太近,会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他们已多次向物管公司反映,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对此,物管客服中心的员工表示,垃圾站在小区外,不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联芳园区管理委员会城管科工作人员程先生表示,他们已接到业主的反映,由于该小区目前正陆续交房,大量的建筑装修垃圾无处堆放,才围建了这个临时垃圾投放点。程先生称,物管在建垃圾点之前应当告知业主并征得业主同意。(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乌日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