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昆明人家”业主自拆违建平棚

2011年09月07日 09:59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福海街道办事处了解到,近日,该办事处城管科组织执法中队相关人员对辖区小区私搭乱建的违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昆明人家”8幢业主十分配合执法,在整改限期内自行拆除了私搭乱建的建筑物。

  城管科科长黄富练说,长期以来,办事处以“杜绝增量、减少存量、长效控制、永无违建”为总体目标,认真开展落实违章建筑普查工作,重点对居住小区、“四环十七射”控制区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普查,加大巡查力度。在此过程中,发现“昆明人家”8幢有4平方米的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平棚。正和小区和清园8幢有10平方米私搭乱建杂物车棚。针对这些违规情况,按照《昆明市住宅小区违法建筑整治标准》和《云南省消防条例》,办事处先对私搭乱建的两个业主耐心地进行了法规宣传、教育、协调,劝说业主自行拆除。随后,福海执法中队向私搭乱建业主下发了限期整改书,要求限期拆除。

  福海执法中队队长催效铭介绍,整治过程中,业主一开始十分抵触,不配合拆除工作。经过多次沟通,并且认真细致地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后,业主明白了私搭乱建的危害性,“昆明人家”8幢业主在整改限期内自行拆除了私搭乱建建筑物。随后,正和小区和清园8幢业主也配合行政执法中队人员对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记者 张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