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大西洋新城业主大会启动 将票选业委会

2011年09月08日 08:5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阳区望京大西洋新城首次业主大会筹备遭遇了种种困难(本报8月8日报道)。前天晚上,该小区首次业主大会终于召开。在今后的300天内,全体业主将投票,最终选出业委会成员。

  前晚6时,业主大会在小区中心湖边启动,展板上贴着15名业委会候选人和7名监事会候选人简介,筹备组人员将《致业主信》发给现场业主,邀请大家投票,并当众将投票箱锁上。

  “我们不拿一分钱,想试试看小区是否可以治理好。”马女士介绍了筹备组的计划。“我们小区的监控为零,发案率望京第一,今后将妥善解决。”现场,一名韩国业主也积极参与宣传。

  据了解,该次业主大会会期将持续300天,筹备办公室、住宅楼前均将设投票点,由志愿者轮流值班监管。未来的日子里,居民可前来投票。300天后,小区将公开唱票,选出业委会,最终由业主参与制定小区的管理规约等。(记者张淑玲 实习记者孙燕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