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湖北孝感提前4个月落实全年保障房开建任务

2011年09月09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孝感9月9日电 (徐金波 郭扬)湖北省孝感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仕刚9日在该市秋季房展会上表示,今年1至8月,全市开工建设廉租房、公租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等保障性住房8114套,占年计划的100%,为全面完成全年住房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周仕刚介绍,今年1至8月,孝感市共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50.98亿元,商品房施工面积555.5万m2,竣工面积227.7万m2,房销售面积212.89万m2,销售额为62.85亿元,全市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为2952元/m2,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为2833元/m2。

  该市房地产业的几项主要指标,在武汉城市圈除武汉市外的8个城市中继续保持在前列和适当位次,部分指标继续在全省除武汉市外保持靠前位次。其中,房地产投资额、商品房竣工面积、商品房销售面积和商品房销售额在武汉城市圈排在第一位,在全省均居于第三位。商品住房的销售价格排在武汉城市圈第三位,在全省居第七位。

  随着孝感市提出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当地房地产市场快速升温。当日举行的孝感市秋季房展会,吸引了26个开发企业的30余个楼盘参加展示,参展楼盘面积约80余万平方米,共近7000千余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